《暗恋这件小事》


他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眼神看着绿眼睛的救世主,好久好久才低下头。
于是我便知道了,哇偶,这位马尔福喜欢上那位波特了。

[喜欢这种东西,就算是捂着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我一直以为马尔福家族的人生性冷漠无情,不会在儿女情长这种事情上花费太多时间,而事实证明,马尔福家族个个都是痴情种。
 

  在那位铂金小少爷第六次讨论起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后,我终于一个没忍住把手里的南瓜汁推到了地上。

   “潘西,你在干嘛?”德拉科皱着眉头看向我,眼神里的疑惑差点溢出来,让我丝毫不怀疑他下一秒就会对我说“我以为纯血家族里不会在餐桌礼仪上出这种小错误潘西你真让我失望”之类的话。
 

  幸好他没有。

   “德拉科,我得说你今天提起救世主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你这顿饭已经是第八次偷看他了。”好吧,我得承认,这两句话里的关系估计只有上一秒的我才能听懂。

   德拉科瘪了瘪嘴,有些嫌弃的碰了碰旁边的布莱斯,后者立刻对着地面来了个清洁一新,然后迅速的收起魔杖,一言不发的看着德拉科——不,是我。
 

  “布莱斯,我先走了,你等潘西吃饭再一块儿吧。”德拉科伸手理了理头发,偏过身对着布莱斯说。

   布莱斯依旧在看着我,却在德拉科起身的时候点了点头:“好。”

   我看向德拉科,果然,他的眼睛从起身后就一直紧紧的盯着格兰芬多的长桌,准确的说,是坐在格兰芬多长桌旁的哈利波特。

  直到瘦高的身影从大厅消失,我才转头看向布莱斯,他的眼神里写满了无奈,我只好耸了耸肩,用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向他传递着我的观察结果。

   斯莱特林喜欢上格兰芬多。

   后来在德拉科和哈利的婚礼上,布莱斯坐在我身旁,小声问我当时怎么看出来那位小少爷细腻的心思的,我只是笑着给了他一个吻,告诉他这是女人的直觉。
 

  什么样的直觉?

   大概是某个晴朗的早晨,我们坐在斯莱特林长桌旁吃着早饭,而我想要拿起德拉科旁的南瓜汁时碰巧发现他正在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眼神看着绿眼睛的救世主,好久好久才低下头。
 

  于是我便知道了,哇偶,这位马尔福喜欢上那位波特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