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婚欲谁》

C1.

CP:德哈/Drarry
标签:甜甜甜

  “你知道么哈利,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德拉科本来有很多机会谈恋爱的,可他那个时候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对付你身上了,所以才导致他现在根本对喜欢这两个字的概念都不理解的悲惨结局。”潘西面上挂着和善的笑容笔直的站在格兰芬多院长办公室门口,左手举着一套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西服,右手拿着一张镀金的邀请函,在哈利错愕的注视下从容的说完了台词:“所以,请你现在穿上这套西服拿上这封邀请函,立刻到马尔福庄园去阻止德拉科和不知名女士订婚,可以么?”

 


  直到哈利说完“我当然喜欢德拉科”那一秒,德拉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鲁莽的格兰芬多会来到他的订婚典礼上——并且穿着一套典型的马尔福式西服。
 

  “那你呢?你也喜欢这位波特么?”可怜的阿斯托利亚——德拉科只见过一面的未婚妻瞪大了瞳孔,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嘴里似乎是在说些什么。
 

  可我什么也没回答啊。德拉科有些疑惑,视线却锁定在了同样一脸不可置信的哈利脸上。
 

  黑发格兰芬多涨红了脸,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潘西和布雷斯的起哄声下喊了出来——
 

  “马尔福!你点什么头啊!”

 




  德拉科承认他的确喜欢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即使是有着前食死徒身份的马尔福少主,德拉科也不认为喜欢黄金男孩是什么难以启齿的话。

   他只是不想让黑发格兰芬多为难。

   因为在战争中帮了许多忙,甚至在最后倒戈成功的缘故,马尔福家族在战后跟战前没什么区别——除了食死徒身份暴露之外。议论声是有的,唾弃声也是有的,可卢修斯和纳西莎都不是善茬,金加隆能够解决的问题绝对不多费口舌,所以纵使那些魔法界的长舌妇们再喜欢这个新闻,在得到足够她们一生花费金加隆后也选择对马尔福家族感恩戴德,所以,总的来说,马尔福家族的名声还算是不错。
 

  而德拉科的顾及在另一个方向。

   “‘天呐,哈利,我真不敢相信有个食死徒喜欢你,你难道不感觉恶心么?我如果是你的话,一定离他远远的!’我怕的是这个。”这是德拉科对潘西说的话,也是德拉科唯一一次在另一个人面前表明自己的恐惧:“我怕他不喜欢我,更怕他喜欢我。他会听到刚才那样的话——甚至更糟糕的,我怕他只是淡淡一笑,更怕他冲上去跟别人打起来。”
 

  “所以你就要和一个你根本不喜欢的女人结婚?”潘西把咖啡杯狠狠地放到了桌子上,生气的皱着眉头:“德拉科,爱情使人勇敢无畏这个道理在你这里还真不管用啊。”

   那个时候德拉科说了什么,哦对了,他说——

   “你错了,我为了他而放弃了我的灵魂,并且毫不犹豫的践踏它,我足够勇敢了。”

 


  哈利现在有点儿慌。
 

  但比他更慌的是德拉科。
 

  “宝贝儿,你刚才是不是点头了?”潘西靠在布雷斯的肩膀上,一脸“我就知道”的看着早就无欲无求的德拉科,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和哈利捆在一起送到如家宾馆302一样。
 

  被点名的马尔福少主猛的抬头,抄起手边的玻璃杯就扔了过去,早就准备好的布雷斯只是无奈的用手接住,然后将玻璃杯重新放回去。

   “这一点儿意思也没有,”潘西假装打着哈欠,伸出手要拉着布雷斯离开“你们两个真无聊。”
 

  “帕金森,你是不是骗——”

  “波特先生。”长金发男人拄着拐杖在他妻子的陪同下优雅的走过来,如果忽略掉他满脸的脏话的话,哈利不得不承认卢修斯保养的的确不错。
 

  大概是他对那张脸实在是有些恐惧,哈利下意识的向后退去,却不偏不倚的撞到了正在起身向卢修斯走去的德拉科怀里。刚一接触到心上人的后背,德拉科就立刻弹开,然后再小心翼翼的用手扶着哈利,防止他摔倒。

   “德拉科!”卢修斯想要用魔杖给他儿子一个钻心咒,却又在纳西莎的目光中冷静了下来。

   “听着,波特先生,我相信你也明白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的婚姻是为了稳定我们的家族,而现在,你,把这一切都搞砸了!你可真是个厉害的角色啊!”卢修斯深呼一口气,还想继续说,张着嘴也没酝酿出来,只能把话语权交给纳西莎:“茜茜,你说。”
 

  “哈利,”纳西莎温柔的开口,她发挥着布莱克家族善于说辞的优势,成功的让哈利掉以轻心:“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什么?”哈利有点儿惊讶。
 

  “和德拉科结婚。”卢修斯咬牙切齿的回复。

 

评论 ( 3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