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当我坐在Harry Potter家的沙发上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屋子里陆陆续续的进了很多人,大概是他在魔法部的同事,每个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更有甚者悄悄地流下了眼泪。
  “Hermione,别哭了。”那个叫做Ron的男人轻轻的将靠在墙上的女人揽在怀里,后者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泪却忍不住的往下流。
  我摇了摇头,像我这种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巫师,大概是这辈子都体会不到好友死亡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了吧。
  “我们不应该通知一下Draco么?”Ginny从卧室里走出来,她的脸色绝对是在场所有人里面最差的,外表看上去跟吸血鬼没什么区别,她的手里还拿着Harry Potter死前正在整理的日记本,我清楚的知道那本日记里写了什么——Draco Malfoy一家刊登在《预言家日报》上的所有信息。
  Ron的身体一僵,他怀里的Hermione如梦初醒般的抬起头,用手背胡乱的抹去脸上的泪珠,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对应该告诉他”“他一定会来的”,完全不顾Ginny越来越绝望的眼神和Ron无措的阻止。
  “Hermione,Malfoy他,三年前就去世了。”
  这是我在走进Harry Potter卧室时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出自那位本不该和Malfoy家族有任何关系的Ron之口。

♡♡
  Harry Potter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听霍格沃兹的巫师说,那是一双好看的祖母绿。可惜我从来都没有看见过,毕竟我也只是个新上任的收魂巫师而已,在这之前,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谁。
  收魂巫师是一种神奇的职业,魔法界中类似于地狱使者的存在,是将那种死的时候执念很深的灵魂施加魔咒,成为可以回收魂魄的巫师。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什么执念能够让我成为收魂巫师,我也不在乎,毕竟再深的执念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什么都不算了。
  “你是来带我走的么?”声音从我身后传出,我转过身,看向Harry Potter.
  霍格沃兹的巫师没撒谎,他真的有一双无与伦比的眸子。
  “是的,Harry Potter,我是来带你走的。”我看着他,努力的克制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左手——我想揉揉他的头发,想摸摸他的脸颊,想亲吻他的双唇。
  那不是我的想法,我知道。
  “你长得真好看啊。”那个绿眼睛的男人突然弯起了嘴角,“我知道夸一个跟鬼魂没什么两样的巫师好看很奇怪,但是你真的很好看,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James。
  我叫Mike。
  我叫Bill。
  我想了很多名字。
  “Malfoy.我叫Draco Malfoy.”
  可我却说出了这句话。

♡♡♡
  我带着Harry Potter走出他的房子时Ginny的Hermion已经抱在一起哭泣了,Ron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一堆穿着巫师袍的男人女人来来回回的在书房和卧室走动,我下意识的看向站在最外面穿着一身黑色的女士,然后听见救世主向我介绍:“她叫Pansy,Pansy Parkinson,是我爱人的朋友。”
  “爱人?”我有些诧异,看向Ginny,却被Harry Potter正了正脑袋:“那个不是我的爱人,我的爱人是他。”
  他指了指天空,然后笑了起来:“那个是我的爱人,我的爱人是星星。”
  我看向他指的方向,那是天龙座。
  你的爱人是星星?那你怎么不是月亮。
  你说什么胡话呢,你跟那个Ginny结婚三十多年了,这资料上都写着呢。
  救世主你该不会是失忆了吧,可是你现在已经死了啊。
  “你爱人一定很爱你吧。”
  我将脑海里突然出现的一大堆话扔到脑后,脱口而出的却是这句感叹。
  “是啊,他很爱我。”Harry Potter看向我,语气有些颤抖:“Draco,你哭了。”
♡♡♡♡
  “你知道吗,我爱人就是个口是心非的大骗子。他从小就喜欢我来着,结果呢,就因为我入学的时候拒绝了他的握手,他这一辈子都在和我作对。以前上学的时候他有事儿没事儿就来怼我两句,给我起一大堆外号,还找我朋友的茬。
  可后来我知道了啊,他就是在吃醋,我和Hermione,Ron的关系太好了,他嫉妒他们,说真的,别告诉他们俩,当时我知道那家伙这么别扭的心理时真是想扑上去狠狠地亲亲他,告诉他我爱死他了。
  可是我们俩互通心意的时候正好赶上那场大战,他的父母和我是对立面,他没办法和我在一起。他舍不得我,他想保护我,可我知道,他们那个家族,家人是最重要的,如果他和我在同一阵营,那么他的家族肯定要遭殃。
  于是我跟他说,嘿,我一点儿都不喜欢你其实,你走吧,跟你父母在一起吧,别在我眼前晃悠了,我不告诉他们你要去伏地魔那边,但是你一定得活着。
  然后他让我闭嘴,吻了我。那天晚上我们两个人在有求必应屋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晚,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他还在睡,他真的太好看了,我没忍住又低下头亲了亲他,然后让Pansy给他施了咒带他走了。
  那场大战我们都活了下来,可是什么都不一样了,我知道回不去了,Ginny是个好女孩,我愿意和她共同组成一个家庭,毕竟他也订婚了。
  我从来不质疑他爱我,爱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变的。我最小的儿子11岁那年我和Ginny送他去火车站,然后看见了他和他的妻子——是个看上去就很温婉的女人。他看了我一眼,就那么一眼,我就知道,他爱我。
  但是我们之间没有第二眼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他,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样子,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最后一段话说完时他已经快彻底消失了,这是最基本的步骤,一个魂魄,如果它不想游荡,他就会消失,很快很快。
  “我跟你说了这么多,所以,你能不能亲一下我,Draco?”他试图走向我,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动不了,我几乎没有迟疑,立刻吻向了他。
  没有任何感觉,那是空气。
  Harry Potter,大难不死的男孩,巫师界的救世主,在他65岁那年自然死亡。
  而他上一次亲吻爱人的时间,是十七岁那年的夏天的某个晚上。
♡♡♡♡♡
  我是Draco Malfoy,62岁的时候我知道了自己不能像其他巫师一样将自己的灵魂留在温柔的风和细腻的雨里,因为我的执念太深。
  我总是想着,如果有一天——那应该是晴朗的一天,我和我的爱人一起走进魔法课的教室,我的教父依旧偏心眼的给Cryffindor扣十分然后开始上课,我的爱人会小声嘟囔着偏心眼之类的话,然后被我的教父提问,红着脸不知道答案,那双绿眼睛就会看向我。
  你会么,告诉我答案啊。他的眼睛会这么说。
傻宝宝破特。我一定会这么回答。
又或者在我们两个人吵架的时候被麦格教授发现,然后送去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听他假装训斥我们,然后偷偷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再或者早晨吃饭的时候会被Pansy从韦斯莱双子那里买的吐真剂给误导,然后一整天都在回答“我真的真的很爱破特”,或许这句话会传到刚好回校看望教子的小天狼星耳朵里,接着我的爱人就会和他的教父进行一场“深度剖析Malfoy家族恶心的内幕”的谈话。
  我总是这么想着。
  “Harry…”周围的一切都开始渐渐的消失,我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身体也开始慢慢的消失,最后失去了意识。
  傻宝宝破特,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