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张嘴吃糖

【马尔福家年轻的家主有许多情人,可他最后却跟一个刚见面不到五分钟的男人结了婚】

  德拉科无聊的盯着面前的咖啡杯,对面的纳西莎依旧在喋喋不休的嘱咐一会儿相亲要注意的问题,看起来这次的相亲对象来头的确不小。
  “妈,我能知道我的相亲对象是谁么?”德拉科有些无奈的开口,纳西莎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相信妈妈,你会喜欢他的。”
  他?
  德拉科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头,他是双性恋的事情卢修斯和纳西莎都知道,可伟大的马尔福家族似乎还没有开放到可以接受男人嫁进来的地步,十七岁时他曾经跟父母坦言喜欢上一个男孩,在没说出那个男孩名字之前卢修斯的脸上写满了愤怒,纳西莎吓得脸色苍白,他没忘记。
  “我喜欢哈利波特。”
  幸好他喜欢的人足够优秀,也足够让马尔福家族更加荣耀,卢修斯在那晚说的话他仍记忆犹新,他说,儿子,除了这个哈利波特我能接受,其余的男人你想都不要想。
  德拉科想告诉他的父亲,不是他想都不要想,而是他想都不敢想,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爱情故事未免太离谱,纵然在大战时纳西莎曾经救了哈利波特一命,在关键时刻马尔福一家也倒戈了,可是有些东西大家都在看着,一旦公之于众,没人会知道那将意味着什么。
  他十八岁成年的时候有了第一个情人,接着是第二个第三个。他流连在各种各样的黑发和绿眼睛之间,他从不亲吻她们,他只喜欢静静地看着跟他心上人相似的地方,然后在让他的情人们一遍一遍的叫着“马尔福”。
  那个男孩喜欢把尾音拖长,在该重读的地方轻读,叫完名字后会眯着眼睛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不定两个人就会来一场毫无理由的争吵,然后从“波特臭大粪”到“斯莱特林怂包”,再一起上课迟到。
  “妈,其实我还是喜欢——波特?!”最后两个字里夹杂着不可言说的激动个惊喜,德拉科看着推门而进的心上人,一时间竟有些喘不上气。
  纳西莎勾起嘴角,悄悄地走了出去,刚刚坐过的沙发垫还没恢复原状就又被相亲对象压了下去:“你好,我是哈利波特。”
  对面的男孩子伸出手,微微偏头,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一如他过去将近十年内每夜梦中的模样。
  “我能吻你么?”德拉科站起身勾起嘴角,没有丝毫停顿的向对面的人逼近,哈利摇了摇头,将近在咫尺的红唇用手指轻轻按住,调皮的抛出了另一个问题:“那你能娶我么?事先说好,我很能吃的。”

后记
  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总归是想不通的。
   德拉科想不通为什么哈利会来这场相亲,就像哈利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在耗费近十年的时间将各地的食死徒都抓起来然后立刻找到纳西莎希望她能够让他和德拉科见一面时旁边的卢修斯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他真的也很想你。
  德拉科的身上有一种很舒服的味道,那是哈利在这二十多年里闻到的最好闻的香水,可他不想问那香水的名字是什么,反正从今天开始,他可以每天都在那个人的怀里享受这味道。
  他们的确错过了很多,可他们依旧爱彼此。
 

【你不是我的第一个交往对象,却是我的初恋,虽然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评论 ( 10 )
热度 ( 3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