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马尔福求婚时》

〖卢修斯马尔福深沉的爱着纳西莎布莱克   德拉科马尔福也深沉的爱着哈利波特  马尔福家族各个都是痴情种  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

 

“A Malfoy wants,a Malfoy gets.”
“一个马尔福总能得到他想要的。”

  潘西帕金森是第一个被找上的。
 
  “我要和他求婚。”马尔福现任家主站在帕金森庄园的门口,语气里有着说不出的严肃:“潘西,我要娶他。”
 
  “当然,也只能是你娶他。”潘西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膀,侧着身子给德拉科让出一条路:

  “但显然我们家门口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进来吧,布莱斯也在。”
 
  “不会耽误你们两个人?毕竟你还怀着孕,我怕吵到你。”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对上潘西突然憋红的脸,默默开了口。
 
  黑发的准妈妈立刻愤怒的踹了德拉科一脚,转过身便向屋内走去,德拉科扯了扯嘴角,刚踏出一步,就听见屋子里传来了潘西的吼叫声:“布莱斯扎比尼!谁允许你把我怀孕的事告诉别人的!!”

   

  赫敏格兰杰是第二个被找上的。
 
  “格兰杰,如果我和他结婚,那么马尔福庄园的藏书室你可以随便参观。”德拉科坐在魔法部部长办公室里翘着二郎腿看着明显有些动摇的女人,又补上一句:“加一套关于黑魔法防御的限量版书册。”
 
  “可以。”
 
  赫敏暗暗搓手,拿出手机拨通了丈夫的电话:

  “罗恩,你在哪?”那头传来一阵喧闹声,赫敏看向德拉科,后者小幅度的点了点头,表示能听得清。
 
  “好的,待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声好,德拉科直接起身向外走去。
 
  “马尔福,跟罗恩好好说,他会支持你的。”赫敏的提醒顺着办公室门的最后一条缝挤了出来,扩散在走廊里。

   

  罗恩韦斯莱是第三个被找上的。
 
  “马尔福?赫敏呢?”先发制人的红发格兰芬多有些生气,走上前就想给德拉科一拳。
 
  可能是动作幅度太大了,德拉科只是稍稍侧身,罗恩就扑了个空,身子直直的像前倒,幸好德拉科出手拽了一下才不至于来个卧倒。
 
  “韦斯莱,我不是跟你吵架的。我想娶他,我需要你的同意。”德拉科忍住不把刚才触碰了罗恩衣领的手指来个清理一新,抬起头看向罗恩有些惊讶的眸子。
 
  “想不到马尔福家族也需要征得别人的同意,你们不是势力很大么?”罗恩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在看到德拉科有些阴沉的脸色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什么,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
 
  一阵长久的沉默。
 
  “韦斯莱,我想让他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让你们接受我了,马尔福家族从不屈居人下,但是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所以,你能不能在我们的婚礼上给我们送上祝福——为了他。”德拉科抿了抿嘴,眼底的柔情一览无遗,罗恩顿了顿身子,许久才憋出一句。
 
  “我同意了。”

 
 

  哈利波特是第四个被找上的。
 
  他一直觉得德拉科不是个浪漫的人,他注重形式,习惯于嘲讽所有人,并且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偏见,无论什么都不能解释这些怪癖。
 
  可是这个男人现在单膝跪在他的面前——一块不知道被多少人踩过的白瓷砖上,穿着那身他最喜欢的黑西装,一脸虔诚的看着他,手里举着马尔福家祖传的戒指,小心翼翼的问他,你愿意嫁给我么?
 
  他收到了来自潘西的信,信上是德拉科为了这次求婚所做的以前他绝对不可能做的事;他也接到了赫敏的电话,女巫告诉他,德拉科放下身价去了魔法部,不惜让她一个“混血”进入马尔福家的藏书室,还送了她一套限量版的书册,只是为了得到她的祝福。
 
  “虽然语气还是老样子,但他最起码叫了我格兰杰。”女巫似乎对这个转变很欣慰:“他终于学会尊重混血了,为了你。”
 
  他甚至得到了罗恩的祝福。
 
  “老实说,兄弟,我是真的不喜欢马尔福,他太自大了,我担心他不是真的爱你只是为了他的家族荣誉而已——你知道的,马尔福家族虽然没进阿兹卡班,但是家族名望低了很多。我从来没想到过那个白鼬居然会来找我,语气算不上低声下气吧,但是那是他对我说过的最心平气和的一段话。或许我对马尔福家族真的是有偏见,但是兄弟,或许这次你是对的。”
 
  这是哈利想都没想过的,他本以为得到了马尔福夫妻的祝福已经是够幸运的了,从来没有想到他的好友和德拉科的好友也会衷心的祝福他们。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现在这个跪在自己面前因为紧张额头居然有了一层细汗的男人默默做的,他准备好了一切,只差一句话。
 
  “我愿意。”
 
  现在什么都不差了。

 
 

评论 ( 5 )
热度 ( 95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