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死对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娱乐圈AU
★影帝德×影帝哈
★依旧是明撕暗秀
★OOC预警

  Q:娱乐圈里不对付的明星都有谁?
  A:很多,说不过来。
  Q:那我们换个问答。娱乐圈里借着死对头的噱头谈恋爱的明星有哪些?
  A: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

  哈利直到坐在综艺录制现场的椅子上时对现在的情况都还是懵的。
  他只不过是接了老同学纳威的一个电话说要来救个场,结果下一秒就被赫敏塞到了保姆车上,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离直播只剩下十分钟了。
  “赫敏,你之前效率可没这么快。”哈利疑惑看向一脸兴奋的好友兼经纪人,在得到后者一句“把你送过来我就去看罗恩了他就在隔壁”后面无表情的转开了视线。
  恋爱中的女人。
  “哈利,真的非常感谢你,这次节目本来准备的是已经录好的备用视频,可我助理她不小心把底片给delete了,还顺手把回收站清了,我回头一定教训她。”纳威手里拿着这次录制的台本递给哈利:“前面的套路跟大部分综艺的都一样,就是在最开始多了个快问快答最后多了个电话连线。”
  “好的,你放心吧。”哈利笑着接过台本,随便翻阅了两下,在确定所有的环节都浏览了一遍后走进了摄影棚。
  “倒计时,三,二,一,开始!”
  主持人迅速的热场,然后是自我介绍,现场观众充满激情的鼓掌,跟他第一次上综艺一模一样。
 

  哈利依旧记得他十一岁那年开始演戏,那是部儿童科幻电影,和他搭档的还有现在正当红的影帝德拉科马尔福。
  刚接触的时候哈利觉得德拉科这个人挺好相处的,可够来不知道怎么了,两个人在片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刚开始导演还会过来劝一劝架,后来大概是反应过来两个屁大点的孩子是惹不出什么事儿的,也就任由他们去了。
  那部电影在上映后火得不像话,而他和德拉科的梁子也因为那部电影结了下来,从十一岁到现在,十五年里在公共场合两个人就没说过彼此的任何一句好话,赫敏告诉他,他俩已经成了娱乐圈公认的死对头了。
  “我是真的没法理解你们俩吵架的理由,为什么?因为你们俩吵架没有任何理由!”赫敏在第N次发现哈利波特又因为在采访中说“德拉科就是个傲慢无礼的小少爷”而荣登热搜第一名后忍不住吐槽。
  “德拉科他长得那是没话说,家里背景你也知道,这么多年在娱乐圈除了你也就他一点儿绯闻都没有,你干嘛老是看人家不顺眼?”赫敏把哈利手里的咖啡杯拿了下来,看向正在不知道嘟囔什么的男孩:“况且你们两家还是世交,别这么看着我,你进公司的时候那位马尔福先生还来找过董事给你安排好的资源。”
  见哈利明显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赫敏又把咖啡杯塞回了哈利的手中,看着急急忙忙喝了一口咖啡的哈利又开了口:“你们俩不会有娃娃亲吧?”
  “噗!”
  哦,这卡布奇诺的味道竟该死的美味。
被喷了一脸的赫敏·我不生气·格兰杰想到。
 

  “那哈利,我们现在进行第一个环节——快问快答,你准备好了么?”思绪被拽回来的哈利点点头,眨了眨眼进入了状态。
  “小时候学习成绩好么?”主持人笑着看着哈利,快速的读出了第一个问题。
  “还可以,我属于偏科的那种,文科还好,理科就一言难尽了。”尤其是化学,简直一塌糊涂。
  “那第二个问题,哈利的初恋是几岁啊?”接收到台下观众异常的热情后哈利耸了耸肩,决定如实回答:“十七岁。”
  “哇偶,Next question,你的初恋现在什么样了?”
  基本上是毫不犹豫:“死了。”
彼时正在家里看直播的某位已经“死了”的前男友忍不住吼出了口:“波特你个臭大粪!”
  然而哈利是听不到的,不然他一定会吼回去“马尔福你个发际线怪物!”
  明显冷场了。
  这是哈利在说完答案后的反应。
  他有些后悔,毕竟是帮纳威的,又是现场直播,这样做肯定是给纳威制造麻烦的。
  于是充满愧疚的哈利波特又拿起话筒,在主持人惊恐的眼神下补了一句:“但是我现在依旧很爱他。”
坐在电视机前的“已经死了但是依旧被爱的”前男友无奈的看着恋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眼神里却是满满的爱意。
  第一个环节有惊无险的度过后,主持人明显减少了对哈利的问题,能自己说绝不把话语权交给旁边的影帝,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哈利都能感觉出主持人挡都挡不住的快乐。
  “最后一个环节是我们新增加的‘电话互动’,游戏规则是嘉宾打给手机里最后一个联系的人,然后让他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我想这对于我们的哈利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哈利的人缘好是在业内公认的呢!”主持人噼里啪啦说出一大堆话,而当事人现在只想去死。
  他在节目之前最后一个联系的,是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他要他今晚回家吃饭。
  颤颤巍巍的接过手机,在全场人虎视眈眈的注视下,哈利拨通了德拉科的电话。
  三声响铃后电话被接起,慵懒的男音就那么传入了哈利的耳朵:“傻宝宝破特,想我了?”
  很好,他已经看到现场观众有一半已经背过气了,还有一半正在酝酿。
  没人听不出来,这个声音是属于影帝德拉科的。
  独特的爆破音,独特的称呼。
  “…马尔福,你好。”哈利深呼一口气,假装没看见正前方显示屏上蹭蹭上涨的电视收视率,用公式化的语调进行着开场白。
  那头传来男人一声轻笑,酥酥麻麻的感觉顿时贯穿了哈利的全身,要不是他坐在凳子上,哈利都怀疑他能直接蹲下来。
  “我不是很好,毕竟你在刚刚告诉了全世界的观众我已经死了。”
  My goddess.
“我爱你,还有,你今晚回家给我等着。”电话被切断,现场观众完全疯了,哈利咬牙切齿的抱住了头,只有纳威面带喜色的看着上涨的越来越快的收视率,冲着刚从隔壁看完男朋友回来的赫敏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露牙的那种。
 

  【震惊!娱乐圈最出名的死对头组居然是那种关系!互相嘲讽变成明撕暗秀,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评论 ( 27 )
热度 ( 2391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