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不要随便帮人递情书》

★青梅竹马/伪情敌梗
★私设一堆
★OOC预警

01. 
  德拉科和哈利是青梅竹马,这件事没人不知道。
  哈利从小就乖巧,为了防止他被别人欺负,德拉科从小就教育哈利:遇到外人跟你搭讪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们,你哥是德拉科。
  这也就导致了哈利每融入一个新的集体都要告诉每个人一遍:我哥是德拉科。
  哈利很听德拉科的话,德拉科一直以为两个人之间是没有秘密的,直到他和布雷斯放学后看到哈利手里捏着封淡蓝色的情书站在级花赫敏格兰杰面前。
  “这个是情书,赫敏,该说的我都说了,你认真考虑一下好么?”哈利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足够把所有的字全部传入已经畏畏缩缩的躲在车棚后面的德拉科耳朵里了。
  完蛋了,这个死小子居然谈恋爱了。
  德拉科狠狠地给了同行的布雷斯大腿一巴掌。

02.
  “怎么样哈利,她怎么说?”哈利刚一回到班里罗恩就扑了过来,因为紧张的缘故,他的脸色红的跟发色差不多了。
  哈利弯了弯眼睛,轻轻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赫敏说,让你自己去找她。”
  果不其然,罗恩立刻拼命的摇头:“我不行啊,我怕她拒绝我。”
  教室门被推开,看着斯内普教授一秒钟就锁定在他身上的目光,哈利只能无奈的耸耸肩,悄咪咪的说出最后一句话:“她都让你自己去了肯定是有话跟你讲啊。”
  在看到好友下定决心一般的点头后,哈利心满意足的松了一口气,这才突然想起来,他已经一天没看见德拉科了。
  坏家伙。

03. 
  “事情就是这样,潘西,做我女朋友吧。”德拉科刻意忽视掉布雷斯吃人的目光,一脸真诚的看向同班的班花。
  正在涂指甲油的潘西微微侧头,对上德拉科那双就差写着“快做我女朋友帮我去气我心上人”的眼睛后不屑的转了回去。
  “德拉科,我可看不到你的诚意,你又不喜欢我。”酒红色的指甲油一直是潘西的最爱,只可惜窗户口被人挡住了,干的有些慢。偏巧挡窗户口的人一点儿自觉都没有,直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她,眼睛都不眨一下。
  “…布雷斯你起来,挡风了。”潘西不自在的对着男人说到,眼神飘忽不定。
  德拉科一顿,看向布雷斯,在接收到后者有些尴尬的目光后了然的勾起了嘴角。

04.
  “德拉科,你发小来了。”靠门坐的同学冲着教室后面叫了一嗓子,本来趴在桌子上的潘西下一秒就被亢奋的德拉科拉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往门口拽。
  “德拉科,我诅咒你永远都是单身!”潘西咬牙切齿道。
  “呵,潘西,你就知足吧,我没把你暗恋布雷斯的事情说出去你就该感恩戴德了。”德拉科深呼了一口气,满脸嫌弃的把手搭上了一脸怨念的潘西的肩膀上,向前走了一步,哈利那张带着疑惑的脸就出现在他面前。
  “德拉科你——”怎么不来找我这几个字被哈利硬生生的吞进肚子里,他怀里的女孩子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是哈利吧,我是潘西帕金森,德拉科的女朋友。”
  在心里为潘西的演技画了一个大大的对勾,等了一会意外的发现哈利没有说任何话,德拉科这才敢抬头看向哈利。
  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不对,脸色白了点。
  “你好潘西,我是德拉科的邻居。”哈利努力的勾起嘴角,刻意忽略掉德拉科的眼神:“我来是想告诉他,从今天开始我放学不跟他一起走了。”
  “陪陪女朋友吧,德拉科。”哈利看向德拉科,眼底没有一丝波澜。
  “…好。”满分答案。

05. 
  哈利接到罗恩的电话时正在努力的灌下第六瓶啤酒。
  “哈利,赫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你怎么了?你哭了?”罗恩听着电话那头小声的啜泣音,急忙询问:“哈利你怎么了?喜极而泣么?”
  电话被人夺走,哈利还没来得及开口,赫敏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里:“哈利你在哪里,我和罗恩现在就过去。”
 

 

“我诅咒德拉科一辈子没人爱!我喜欢了他那么长时间,连他妈都看出来了,他倒好,带着女朋友到我面前耀武扬威,他不就仗着我喜欢他么,我他妈呕——”
  德拉科到达酒吧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罗恩一只手拉着哈利的胳膊防止他乱扔易拉罐,另一只拽着哈利手里的手机努力的往赫敏手里送;赫敏蹦着高的想夺手机,脚下的高跟鞋与地面不停的碰撞,发出让人听着手脚蜷缩的声音。
  “你们在干嘛?”
  “我就是喜欢德拉科!”
   哦糟糕,同时说出来了。

06.
   哈利特别听德拉科的话,不是因为他怕德拉科,是因为他喜欢德拉科。
  他喜欢德拉科铂金色的短发,喜欢德拉科灰蓝的眼睛,喜欢德拉科漂亮的花体字,喜欢德拉科调侃他时的挑眉,喜欢德拉科责备他时的语调。
  哈利喜欢德拉科的一切。
  “我本想告诉你,罗恩都去给赫敏告白了,我们也在一起吧,结果你就有女朋友了。”
  哈利醉意朦胧的看着已经完全呆住的德拉科,眼泪就忍不住的流了下来:“德拉科,你是个滚蛋!”
  “我以为你喜欢格兰杰。”德拉科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被点名的格兰杰一脸的“关我什么事”,拽了拽男朋友的衣袖准备离开。
  “所以你不喜欢帕金森?”
  “当然!”
  “当然是?”
  “当然不是!”
    这是赫敏拉着罗恩离开酒吧时听到的最后一段对话。

07.
  潘西靠在桌子上,听着她的前后左右桌没聚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学校两大风流人物在一起的消息。
  她忍住不冲上前告诉她们那句“德拉科居然和哈利在一起了”里“居然两个字应该换成果然”的冲动,准备收拾书包回家。
  “潘西。”布雷斯手里拿着两张电影票,站在潘西面前,笑的高深莫测:“要一起看电影么?”
  “好,好啊。”被暗恋的人邀请的潘西一点儿都不紧张的回答。

评论 ( 8 )
热度 ( 114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就sojoo | Powered by LOFTER